Shirley1225

记11.18

       由于前面有一部分的日记没有及时写上,现在所写的是11.18号以后的每天生活的大概内容。

       今天如约去武汉精神卫生中心找李凯琪医生复诊,不料被医生说的我很不好意思。严厉批评我怎么能擅自将用药停掉,这样是对自己的身体极其不负责任。无奈只得重新再吃一个疗程的药。

       诊断完毕拿了药之后,我便去到张老师的办公室,她也提示我不要停药。我将自己的心理状态变化很仔细地和她说了,主要是觉得内心有很多个小人在打架,有时候不知道该听谁的。她告诉我遵循当前的心理状态,不需要强迫自己去调整,关于爸妈的沟通问题和她聊完之后,她提示我转换一下自己的态度和说话方式,我听从了她的意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