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1225

记11.19

      今天是按照计划进行学习的一天,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今天有一个特殊的天文现象月偏食发生了,是迄今为止本世纪持续时间最长,同时也是580年内时间最长的一次。另外一个新闻就是近期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受让信息,转让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转让数量超700个,商标包括荣耀亲选、荣耀、荣耀名居等,商标国际分类涉科学仪器、家具、服装鞋帽等。世界未来的发展一定是围绕着智能科技和物联网,我们与美国应该还有一段很长时间的科技战。这让我不由的想起了我曾经发过一条朋友圈,似乎写着“荣耀天成,落款日月”,我仔细想了想同一天发生了两件这么大的事件,这一句话让我思考了良久,没过一会儿,我出门去到外面想溜达一圈,迎着太阳走着的那个瞬间,我似乎得到了答案。我修改了自己的朋友圈背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