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1225

记11.23

      今天吃过午饭之后,我将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又重新梳理了一遍,想着他应该是和家人把话说的很清楚了,同时也用自己事业来说服公司,也就是江河集团的领导将这件事报告给北京的重要人士,可以想见,四分公司的那些人也是极力反对的,这样的情况可以说他完全将自己搁置在了一个众叛亲离的境地。

      他应该也向公司承诺了一些什么,比如解决什么棘手的问题,否则不会这么顺理成章地答应他这件事情。

       我随即想了想将一个解决现有江河问题的方法通过朋友圈告诉他了,晚上他又和我爸联系了,具体的我就不陈述了。

       不过因为他,我也似乎觉得现在家里的氛围虽然冷清,但是并不那么孤单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