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1225

记11.15

今天是按照计划做事情的第二天,由于昨晚的情绪没有控制好,导致内心对学习有些抵触(下次不敢了,毕竟time is money)。

10点醒来之后,我便开始了python的学习,播音主持的课因为时间就没有上课。

下午三点和张老师约好了聊一下,我的内心十分忐忑,身体的疼痛让注意力有时候没有办法集中。见面之后我和她聊到,我这些症状是否正常,她也回答说是正常的,其次她又看了我的心理检测报告和医生给我开的药,对于检查结果和处方没有异议。第三个我和她聊到,由于我给自己安排了任务计划,所以想先询问一下她的意见,其实我心里弱弱地有点拿不了主意。

我径直便回到家中,就将自己的剩下的任务做完。

大概就是这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