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1225

记12.11

      由于昨天晕倒了,右边脑袋还有些许疼痛,所以今天暂时将学习计划停止了,我也意识到每天这样没有休息的做事情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所以我决定以后没学习2小时就休息20分钟,小小的脑袋也需要时不时地停顿一下,否则脑供血不足,也会影响自己的学习效率。

      我也不断提醒的自己不能再让自己身体出现任何的问题,所以我今天便选择了看美剧《绯闻女孩》和日本动漫《名侦探柯南》,前面的剧是完全没有看过,看过之后发现美国高中生之间的恋爱过程虽然很丰富,但是有一些剧情真的不堪入目,没有过多地关注这些剧情,顺着故事的发展顺序,我刷着剧,在中间的时间看了一下《名侦》,由于现在刚刚看到780集左右,画质相对以前也变得更好了,不可否认科技的进步让名侦的观感变得更好了,不过我还在慢慢适应中。

       今天度过了一段很惬意的时光,期望头疼能在明天有所缓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