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1225

记3月27日

      前天晚上虽然上好了6点的闹钟,但是闹钟响了很多次,我印象中有伸手去关掉闹钟,但是最后我没有按照计划的时间起来,而且还延迟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样的状态我有一点讨厌。

       早上并没有吃什么,只是按习惯的支配打开档案继续观看,目前收看的很多都是二战、内战和解放前期的重要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的讲述。这些讲述虽然离我们现在的生活很遥远,但是听着主持人的讲述让人的兴趣随时间增加,泛黄的照片,满是皱纹的脸(相关人物),陈旧和模糊的纪录片,不断地引人入胜,也很感慨拍下这些珍贵时刻的人们,是什么样的勇气和职业目的让他加入这个特殊的人群。想到要完成1000多集的档案的收看,从现在开始我也要马不停蹄,结束前几天不像样的生活,或者是我从工作到去年的夏天有些迷茫和缺少使命感和责任感的生活。

       中午休息的时间也有一些长,说是像“猪”一样,一点也不为过,不喜欢、讨厌。到了三点半,母亲大人说是让我们一起出去透透气,我打算去骑车,在骑行了45分钟之后,便选择了折返回家。在十字路口遇到了父母,回去之后就想起来要调整一下4月的作息时间安排并清理一下iPad的相片、内存和应用app。

       吃完晚饭后,我去洗手间洗漱一番后,我打开了想见你继续观看,就像要爬上珠峰的那种感觉一样,然后一边清理iPad。结果在中间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停下了这个工作,我选择先把作息时间安排好。可惜没有及时完成疫情实时情况的登记,大概在22点左右就睡着了。

评论